羽乘



作品名:星游记

推荐指数:10星

推荐理由:说到国漫,《星游记》必须拥有姓名(超级主观)!这已经算是一部比较老的动画了,根据百科上显示是2011年的时候就在电视上开播。    我接触到星游记是小学的时候,当时在电视上刚好看到第8集,就麦当和咕咚打败嫦娥的那集——不知为何一见钟情后暗搓搓上网找来看,然后就入坑了。这部动画就算放到现在也不逊色,独特的画风、虽然完整版也只有1分多钟但一听到开头还是会觉得超级燃的《再飞行》、鲜活的人物形象,以及……只有短短的26集,但是每个人绝对都能找出自己最中意的篇章。我知道曾经有很多人喷星游抄袭《海贼王》,作为双粉,我确实也能从这二者中找到相似的部分,但是这种热血少年番很多套路肯定会是重合的,而且说真的,麦当和路飞,他们是不一样的。路飞是顺势而行,而麦当则是相信着全宇宙都不相信的谎言;路飞的目的地是未知的海域,麦当的目标则是黑洞的深处;《海贼王》的重点是冒险和友谊,《星游记》自始至终都在强调”约定“——它们都是非常优秀的作品,我觉得真的没必要非要争个谁优谁劣、谁又抄袭谁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,”给我高高地飞起来!“


评论(3)

热度(23)